为什么散户炒股总是亏?
展开
股市的本质是什么?
散户炒股为什么容易亏?因为很多人连股市是什么地方都没搞清楚。
你以为股市是投资理财然后获得回报的地方?错了,在股市买卖股票,看着是在做投资,做交易,但真正的核心逻辑是在做博弈。从博弈的角度来说,在股市不是赚钱,而是“抢钱”。那些股市里面赚的钱是哪来的?又不是天上掉下来的,都是别人账户里的。别人会不会好心送钱给你?肯定不会啥,只能是靠各人的能力,利用交易规则把对手账户
散户炒股为什么容易亏?因为很多人连股市是什么地方都没搞清楚。
你以为股市是投资理财然后获得回报的地方?错了,在股市买卖股票,看着是在做投资,做交易,但真正的核心逻辑是在做博弈。从博弈的角度来说,在股市不是赚钱,而是“抢钱”。那些股市里面赚的钱是哪来的?又不是天上掉下来的,都是别人账户里的。别人会不会好心送钱给你?肯定不会啥,只能是靠各人的能力,利用交易规则把对手账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