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里有事,就没更新。换句时髦话说:套住了就说没看盘!哈哈
晚上刚福州回来,刚才简单复盘了一下。先写个复盘,关键想去吹个票( 300820 ),等下写。
上周一直做的不好,一致在反思,其实不是不好,是介入的点不对,比如 688268 / 301052 等,回头看,都还好。所以,周五的时候,很是难受,一顿猛割。
周五收盘说了,开 300075 / 300620 。因为有事,个股表现也还算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