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早评
展开
早上好!近两周市场轮动节奏特别快,不管是打板,还是低吸,做短线的话,最好不要有太大的格局,做短线就要快进快出。
现在突破后又缺少增量资金来入场,会非常煎熬,许多人最难受的不是亏钱,不是犯错,而是对自己认知水平的怀疑。
从4月4日量能新高之后都是逐渐缩量的,缩量意味着市场热钱不够,没办法支持多个热点齐涨,同样无法支持AI主线全面普涨,所以,做分支轮动就是首选。
但高位震荡期的分支轮动,就注定会
现在突破后又缺少增量资金来入场,会非常煎熬,许多人最难受的不是亏钱,不是犯错,而是对自己认知水平的怀疑。
从4月4日量能新高之后都是逐渐缩量的,缩量意味着市场热钱不够,没办法支持多个热点齐涨,同样无法支持AI主线全面普涨,所以,做分支轮动就是首选。
但高位震荡期的分支轮动,就注定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