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首贴
展开
今日操作逻辑,今早的佛慈制药开盘低开,按平时应该是破均线不复位,或者几次拉高诱多,不破日前高才出。今天这操作还是侥幸心理在作祟,不及心理预期低开就慌了,做出了傻瓜式操作。
洛阳钼业,早盘跳空高开好几个点,火箭拉升,对照换手率很低,判断主力操作,8个点进场,板上 30W卖单被主力吃掉了,预期明天有获利。
曲江文旅,尾盘拉伸破日线前高,冲板时进,明天不能红就出。
洛阳钼业,早盘跳空高开好几个点,火箭拉升,对照换手率很低,判断主力操作,8个点进场,板上 30W卖单被主力吃掉了,预期明天有获利。
曲江文旅,尾盘拉伸破日线前高,冲板时进,明天不能红就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