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亚联发展 打板 稳的一哥
展开
今天封板没毛病 明日开盘看强弱 $亚联发展(sz002316)$
非要凑够50个字
那就讲讲个人对他的看法
AI关联性 啥都有 估计啥也不精
短线不用对公司研究的过细 没啥用
才摘帽 无风险 资金可以无脑怼
最近短线市场过于低迷
但是我个人觉得连板市场依然会回来
去年的三四月也比较低迷 但是不至于今年这么极端
注册制新规确实打压了一下短线连板生态
但是如果连板生态彻底打死 就会杀死市场上
非要凑够50个字
那就讲讲个人对他的看法
AI关联性 啥都有 估计啥也不精
短线不用对公司研究的过细 没啥用
才摘帽 无风险 资金可以无脑怼
最近短线市场过于低迷
但是我个人觉得连板市场依然会回来
去年的三四月也比较低迷 但是不至于今年这么极端
注册制新规确实打压了一下短线连板生态
但是如果连板生态彻底打死 就会杀死市场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