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发消息了!
展开
感觉自己的理解能力又有提升了,但达到主流或者顶流理解力还差好远,但自己却能感受到自己的进步!
看着各位大V在主流题材大赚特赚,自己坦诚没有赚到,自己主在防守线,在昨天意外冲高回落后,尤其工业富联跌停后,看反弹结束,因为本身看调整还不够,但早盘的工业富联平开,昨日大张的没有大的下杀,而且还红盘,应该会有修复,但主板焦点科技也是领涨股,反馈不是很好,就保留观察!虽这蓝色光标业绩炸裂,前期万兴也是业绩股
看着各位大V在主流题材大赚特赚,自己坦诚没有赚到,自己主在防守线,在昨天意外冲高回落后,尤其工业富联跌停后,看反弹结束,因为本身看调整还不够,但早盘的工业富联平开,昨日大张的没有大的下杀,而且还红盘,应该会有修复,但主板焦点科技也是领涨股,反馈不是很好,就保留观察!虽这蓝色光标业绩炸裂,前期万兴也是业绩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