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一个回踩10日线继续回归5日线,5日线加油,撑住啊。
今天做对了什么?为什么对?啥也没做对了么。
今天做错了什么?为什么错?啥也没做错了么。
今天错过了什么?为什么错过?刚以为慈文要带领板块就噼里啪啦了,后来被板块推上去了?和剑桥一样的龙头精神?带领板块进攻而后板块反哺龙头?
哪些看好的却走弱了,为什么?以为慈文走弱了又收了回来。
哪些不看好的却走强了,为什么?剑桥强者恒强?还是科传?
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