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交易股票,但是收获也挺大,想通了坚持系统控制手段稳定的重要性。很多人或许和我一样会有这样的迷茫,看到打板,羡慕打板的确定性;看到半路,羡慕半路比打板更高的容错率;看到低吸,羡慕低吸比半路和打板更低的成本。早上有一瞬间的心动,要不要低吸算了?斟酌了半天,突然想起中学里学到的《卖油翁》,就反省:我半路操作有没有非常熟练?答案显而易见,还是太生疏了!心里默念几句:无他,唯手熟尔!用这句话与诸君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