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业。
展开
我曾经天真的认为主升浪,呵呵,但是现在认为主升浪是一个概念而已。
其实当我们大众都知道的主升浪,不过是主力的卖出段而已。我们是一群在主力卖点段冲浪的韭菜,希望主力能把风浪搞多点,搞长点。
唉,太贱了。
其实当我们大众都知道的主升浪,不过是主力的卖出段而已。我们是一群在主力卖点段冲浪的韭菜,希望主力能把风浪搞多点,搞长点。
唉,太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