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不对转债抱有幻想了,主要精力放在股票上,转债手痒的时候薅薅羊毛,就像手痒搓麻将有瘾一样。不过说真的,今天大跌转债的优势出来了,转债选手持仓时间短,今天基本都比股票选手表现好。

今天转债机会还是不少的,但现在主要玩股,债盯的不是很紧,永鼎特一万兴的大机会都没抓到。包括6g的盛路只吃肉沫,反指的横河也错过了。本来上午赚了几百,下午多次意淫大盘V起来,多次尝试抄底失败,又吐了回去。

书归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