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状态:魔症了。
展开
我想我是走火入魔了。
最近吃饭,睡觉,走路,甚至发呆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股票,现在生活一点都不规律了,白天盯盘,周末做兼职续命,睡眠质量差到极点了,每天下午收盘了就困的不行,晚上又是彻夜失眠,以至于第二天早上得下很大决心才能起来。
出了校门再学实在是太难了,强迫自己学,高三的时候好像也没有现在执着,执念太重,会不会适得其反?好烦恼。本周看完了《股票大作手回忆录》,《聪明的投资者》,《同花顺
最近吃饭,睡觉,走路,甚至发呆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股票,现在生活一点都不规律了,白天盯盘,周末做兼职续命,睡眠质量差到极点了,每天下午收盘了就困的不行,晚上又是彻夜失眠,以至于第二天早上得下很大决心才能起来。
出了校门再学实在是太难了,强迫自己学,高三的时候好像也没有现在执着,执念太重,会不会适得其反?好烦恼。本周看完了《股票大作手回忆录》,《聪明的投资者》,《同花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