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大跌,追高AI被套现在怎么办?
展开
还能怎么办,赶紧减仓啊,不要和趋势作对!
要看清楚现在的形势:周一上证指数的大阳线,感觉大盘是要创新高之后突破上涨,但现在来看呢?是创新高了,但没有按照突破上涨的剧本来啊,说明很可能是假突破,骗大家接盘的。
3400的位置,本来就是阶段高位。突破不了,那就可能面临一轮大调整,这个时候宁愿减仓观望。即便是大盘真的还要涨,等反弹起来趋势走稳再买,也要安全得多。不是很多人都说要涨到3700嘛?你等大
要看清楚现在的形势:周一上证指数的大阳线,感觉大盘是要创新高之后突破上涨,但现在来看呢?是创新高了,但没有按照突破上涨的剧本来啊,说明很可能是假突破,骗大家接盘的。
3400的位置,本来就是阶段高位。突破不了,那就可能面临一轮大调整,这个时候宁愿减仓观望。即便是大盘真的还要涨,等反弹起来趋势走稳再买,也要安全得多。不是很多人都说要涨到3700嘛?你等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