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9年了,还是稳定亏损,真的不合适还是真的不甘?负债太多又怎能轻易放弃?幻想扳本上岸还是?各个模式各种周期各种指标各种学,走过的弯路太多,细想,反省总结不足,冲动型交易性格,没有交易系统,没有专注与坚持。记得当然学那股专注刻苦与坚持不懈的劲怎么在股市这么多年就荡然无存了呢?是诱惑太多?一个分时拉升或跳水或一个涨跌停或一种模式手法或一个龙头效应就足以随时改变想法。。。太多太多了,长期失败的原因大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