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大家在交易的时候,首先想的是什么?
但是我知道大多数,首先想的肯定是:这只票股票我应该赚多少钱?
在之前我也和大家一样,买入股票后,首先想到的是,这只股票肯定会涨,而且是会大涨,时至今时,依然还存留着这种根深蒂固的想法,依然很难转变,你说可不可悲。
其实你仔细想想,这种想法是不是我们韭菜的通病?而且根深蒂固,短时间内很难转变,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从我认识到这种观念的错误,到现在将近一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