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某某宝模拟炒股$科大讯飞(sz002230)$,今天看到它公布业绩,亏损。这无疑是踩了雷。痴情爱上了渣男,明天只好止损了。我等韮菜没有内幕,只能后知后觉。
炒股这么多年,面对这种情况,除了第一时间止损之外,似乎没有其他的应对策略?各位大咖,你们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