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D 被华森爆头,虽然不知道是否和维科一样,不过这么多人的讨论,明天肯定会好不到哪里去
今天看到这个股之前还是按照计划操作,今天看到17万手的大单,还是没忍住进去了,封板资金仅1秒左右,闪了一下就没了,我也是倒霉,不过明天还是心态放好,资金亏了可以赚回来,心态不能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