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当自己买入一支股票的时候,即是欣慰又是为明天盈亏而感到恐惧,就会找相同板块的某一支股票与自己买入的股票相提而并论,不知所措;尤其在盯盘的时候心态会随着股票的涨跌而异。
我个人觉得这是一种自己买入的真实感受;恰恰就是因为这样的心态;就特容易上头,乱买,真正的做到了麻痹自己,忘我的状态。忘记了自己的根本,之后越来越变形操作。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