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把我打的没自信了
展开
四月又要结束了,上个月是亏损的,已经快忘了涨停的感觉了,看到科传涨了那么多,启动第二个板就害怕了出了,现在很羡慕,这两天的复盘让我想去做龙头的冲动,可我感觉如果这样肯定会亏,心里有些压抑,今天亏了五个点,红的变绿了割肉离场,追高又被套,搞不好月底还要亏损。感觉做确定性和做龙头好像一样的道理,可是预感不好,希望能自律起来[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