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算比较重要的生日吧。祝自己可以更快乐吧。
渐行渐远的孤单只要一想起就盘旋在脑海里~
只能多看看票,多做做事,哪怕合不到一起,起码一个人也更有底气些。加油啦~
有些生气说过的话就都忘了吧,很遗憾没办法再融入了。。。就这样随心所欲的走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