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了将近一个月,今日终于回来了!真心期待自己早日回归战场!
展开
自从3月27日发帖以后,本人出差了一个月,现在刚刚到办公室,明天正式投入战场。至于4月份的总结,我就不想分析了,扒票太累。4月份错过了太多模式内的票了,例如:4月18日的中国科传和曲江文旅。2个票的超级大肉,我都没时间去发掘。至于4月份抓了几个涨停的票我也不找了。正常是每周1-2个。
接下来没几天就到51了,出去疯了一个月,马上又要放假了,真是太不喜欢放假了。还有3个交易日好好珍惜吧!
今天把车停
接下来没几天就到51了,出去疯了一个月,马上又要放假了,真是太不喜欢放假了。还有3个交易日好好珍惜吧!
今天把车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