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入南方传媒的时候,已经定好计划第二天涨停卖出或者冲高到7%以上没有涨停卖出,但是计划都是空的,早上被震出去了!问题出在高成交额的股票我经历的很少,没有经验;问题出在高位龙头股走势把握不准!以后这类股票还是要多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