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又是拉胯的一天,CPO开盘不及预期调整,这个板块调整我昨天复盘说了。很明确,回踩低吸就行,所以早上根本无需慌,稳稳-4低吸一笔,昆仑这些完全不虚的,资金去曙光抢筹了,那这里算力、服务器就看着曙光就行了,剑桥冲起来,曙光冲9个点基本是情绪高点了,卖就行了

[图片]

[图片]


液冷这里表现不错,中石低开杀跌也没啥好怕的,预期没变,买就行了,情绪没问题,后面大盘跌的飞起,出来的仓位进了中文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