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试图幻想了一下,如果自己有一天成功了,最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我很用心的想了很久,很简单,但却很难实现。工作日可以全身心的盯盘而不被打扰,(不再有家人朋友的不理解,)收市后可以出去散散步或者骑山地车在林间溪边穿梭几公里,(热爱和自由)周末就陪陪家人出去玩,周边游。(爱和家人)

我想可能很多炒股的人,都希望不用再偷偷摸摸的边工作边炒股,全身贯注的盯盘,不再被人误解。或许炒股的人真的不需要什么社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