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着一直不涨的票就是心理折磨,担心受怕,9成的概率亏钱走人。不如等股票开始涨第一时间跟随。你看好不一定马上涨,也可能永远不会涨,起涨第一时间追,效率最高,风险最小。不管第二天能不能持续涨,你至少亏的少,赚的多,把握了主动权,附带案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