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很多模式内的股票,都严重亏损。明明计划好在4月下半月空仓回避风险的,但是看到大盘强就感觉自己水平高,能把握住计划。

结果,做很多只模式内的股票,都是给小利1%左右没走,导致大跌亏损,割肉纠错切换;;继续小肉不走,捞本想挣大的,结果。。。。都是每次小肉不走,想挣大的想涨停导致亏损割肉。验证亏损中,好难受,本来可以停下了的,本来可以回避风险的,结果最近三月四月都严重亏损,尤其是四月。亏的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