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贴个交割单
展开
确实很后悔卖出南方传媒,和中国出板,思美传媒那天打板进的,第二天也没有赚钱,水下亏钱走的,然而证劵是自己意淫了才去做的,不过券商真的没有什么赚钱效应,还是远离券商吧主线依然是传媒,国资云。做交易吗,确实有很多让人痛彻心扉的一笔。其实我自己很少格局,因为我个人觉得只要当天看好的,预判明天的走势,吃肉离开。再去寻找下一个,不想谈恋爱一样。也许只有这样才能逐渐磨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吧!但话说回就矛盾了,格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