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地方说说自己的思路
展开
目前主要做股指期货和股指期权,偶尔有些想法想记录下来。
[图片]
看一下上证50,目前这个阶段接本上就是2600到2700之间的震荡。
考虑到最近是财报最后几天,暴雷的概率大,所以波动率高一点也正常。
估计要到了5月后,美联储正好5月4日凌晨宣布加息,我们应该是5月4日开盘,所以预计可能5月4日之前波动率未必能降下来,还有可能爆涨,因此仓位就不敢太重。
[图片]
另外觉得原油的波动率太大了
[图片]
看一下上证50,目前这个阶段接本上就是2600到2700之间的震荡。
考虑到最近是财报最后几天,暴雷的概率大,所以波动率高一点也正常。
估计要到了5月后,美联储正好5月4日凌晨宣布加息,我们应该是5月4日开盘,所以预计可能5月4日之前波动率未必能降下来,还有可能爆涨,因此仓位就不敢太重。
[图片]
另外觉得原油的波动率太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