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今天操作:开盘思美传媒上冲,果断在1.8%出局,我是全仓直接出的,其实应该像之前分仓慢慢出,因为第一波冲到3个点多,严格执行了纪律。卖出后果断上车南方传媒低位拿货,整体还不错吧,日内收+11%,这也是我的模式目前第一个日内涨停封住的,好难啊!继续努力,给今天的自己打85分!!!眼观没错!



回到市场


①大盘

这几天都在跌,结果我还是看多中长线大盘,这个位置我会继续看多的,往往鬼故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