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算是从华森里面出来了,真的每次想到到想骂江苏邦这帮狗,还是稳扎稳打的低吸

买入hnrz [图片]
很简单的操作思路,就这有利润就跑,然后低吸下一个,2.30选股,主要还是看量价,和月线大趋势“这样被套很久的的几率会小点”
今天没时间选股,选好了直接再去逮下一个,2个点hnrz已经够了,不知道后市如何,现在就是最佳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