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成性
展开
每次满仓的时候为什么会贪呢,先有思美传媒然而今天有慈文传媒。红的时候我有明确想法是想走的,跟我昨天想的一样,打到开盘价走人,可是心魔总是控制着我,告诉我等下,在拉一下就走,回声不断在我耳边回荡。让我一贪再贪,最后自食其果。该贪的没有去贪,不贪的时候比狗都还贪。各位兄怎么控制这种情绪。真羡慕杀伐果断的那些人。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