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目前见顶了,无论后续是否有反弹反抽,还是个股独立行情,都不好参与了,毕竟板块完全没有机会点,等调整充分后,等新的标的再次举起上攻信号,那再去做三波。

医药和军工现在是得到市场认同的,还有就是超跌+选股风格也开始得到认同。可以考虑在这些方向上做多。

假期很长,那几天会发生点什么,会发酵什么都是不得而知的,医药和军工现在适合的是建部分仓位,子弹还是要在手的,如果突然出现重大消息,那没子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