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鸡依旧很菜

今天的操作,板上买了重药控股,就不应该再有其他操作,可惜就是管不着手,要去也应该尾盘去。

首先,昨天买的三只个股全部低开,360低开,奥马电器低开,奥飞大跌5个点,今天开盘基本上全部出来(昨天就不应该乱搞),每次赚了钱就喜欢乱买,这个缺点得改!!!

今天还是喜欢乱搞,买了重药控股,封死了就可以了。今天小娅也是只买了药,才赚钱的。我还脑残去零轴低吸了南方传媒(主要是忘记撤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