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盘后 卖得很差
展开
今天能亏着出来也是挺可怕的,360止盈了21个点,工业富联平出,预期就是今天分歧,没想到力度挺低的,360甚至下午拉到快涨停,是自己没格局了,策略是换到更核心中,上了拓维和鸿博,一般来说一字爆量是不会去的,但是明天实在是绕不开鸿博,就先拿先手了。今天算是人工智能第一次分歧,明天开始估计会继续在盘中完成一致分歧到一致,手上拿了龙头,基本上没有爆量绿是不会出了,总体来说现在这个行情赚钱效应是很强了,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