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错过了二十厘米的文化,后来果断半仓入了吉艾,今天低位又补仓吉艾,上午还是死下死下的,想不到下午一下子拉了十七八点,真的太刺激了。
觉得吉艾会涨停,不过还是保守了,0.92卖出了上周五的底仓,要不今天25点以上的大肉了。
接着转手又买入文化,可惜,文化还是不给力,被套了少少,可能资金都去吉艾了。
希望明天又有惊喜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