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买的 军工吃面 及时去掉
坚决执行买票纪律 即确定性上升通道

上周五买了360 今天拿到一点利润

以为午盘要爆 结果被拉起来了 人工智能一篇喝彩 一些别人抛弃的龙头票 继续热起来 但是没敢再去
尾盘 看到两个方向 有资金在去做 看不懂 也忍住了 看不到更远和底层逻辑 拿不到更肥的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