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有点差,前两天就说了要控仓玩了,指数前面不上不下挺难搞的,下来也好,后续机会大。
个人持仓:
首创证券,三星新材,汇源通信

今日落袋:
中衡设计
指数不会真的按照我这个观点走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