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科技活跃,整体情绪弱,现在强的是逻辑硬,盘子大的个股,但是现在不好搞了,猥琐发育吧
今日整体回血了一波,连续三天进的梯队个股都炸了,难搞,这个生态。就这样吧,大家控仓或者空仓都行吧,指数估计就像我前面说的,得到4月第二周才有起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