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啥破市场,全员做T吗,上午会所下午搬砖,不用人工智能,炒股人自己就能卷死自己。说它弱吧十几厘米一大把,说强吧一出手就亏钱。超短已经没有模式了,就靠运气或者持股,持股的就一定行吗,未必,天天过山车拿的住,真跳水的时候也拿的住。真没意思,也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