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9早盘
展开
应该会有个反弹吧?短线生态真的差。
今日操作:
新进洛凯股份,如果炸,我就休息了,已经连续两天买的都炸了,唉,我这种多头也累了
今日操作:
新进洛凯股份,如果炸,我就休息了,已经连续两天买的都炸了,唉,我这种多头也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