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光环新网
展开
早上看宣亚国际集合竞价太差,绿不到一个点出了,然后8个多点追了一笔光环新网 形态各方面都还不错 科大国创走的很稳 下午看看里去埋伏一下 目前微红 今天大涨的是科创板呀 没开通去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