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行情,早盘预期内人工智能修复,不知道力度,想打个首板套利被爆头了,弱势行情不知道为什么更改开仓,但也认错,不要对盈亏有那么大的执念,顺其自然地享受自己每一笔交易吧。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