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孤独的自己
展开
[图片]
今天对拓为预期很高 昨天高点卖了 然后今天又进了 收盘以后很难受 但是又看到宏博 还有岭南 盟主和上塘老师 我就觉得好受多了
今天对拓为预期很高 昨天高点卖了 然后今天又进了 收盘以后很难受 但是又看到宏博 还有岭南 盟主和上塘老师 我就觉得好受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