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资本快回本了。
展开
最近一直没动仓位。一直是中油资本,中铝国际,中成股份。满仓中字头。中油快回本了。其他的都还大亏十几个点。慢慢熬吧。继续1看好中油。人民币国际化。今天芯片大涨。自己也没分分析出逻辑。看好深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