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要销户了,一天亏十几个点,退潮期管住手啊
展开
[图片]
股选的没问题就是买点有极大的问题!可以来抄底了,赚了不用谢
股选的没问题就是买点有极大的问题!可以来抄底了,赚了不用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