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又在失望中和难过中,坚难的度过了。这一个月里,感触最多的是,交易真的很不容易。而且不是想象中那样的如心所愿。总是给你期望的时候,又狠狠地教训你。 自己在心中总结亏损的原因,一个是月初的时候在自己的意淫下买错了票,直接导致大亏。然后就一直在修复,调整中。快到月底的时候亏了只有几个点。然后接着又出现了大的回撤。二是不止损和扛单,造成的。如果不能控制好止损的问题,那么炒股肯定没有未来。而有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