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就这样吧,好好迎接四月。
展开
Ai是真的强,现在趋势行情明显。三月主要在300里面闯荡,主板也只搞了浪潮,鸿博,汉王。
浪潮第一天买入炸板第二天格局,结果周末遭遇黑天鹅生生吃了两个地板,还好仓位大不。
汉王从2月7号建仓到3月15号清仓,结果还亏了两个点也是没谁了,只能用无语来形容。
鸿博二波顶一字板那天竞价买入,躺赢三天,没能板砸比较遗憾(上班被领导叫去安排工作真的很影响操作)。
创业板这边拓尔思,捷成股份,汤姆猫全部清仓在
浪潮第一天买入炸板第二天格局,结果周末遭遇黑天鹅生生吃了两个地板,还好仓位大不。
汉王从2月7号建仓到3月15号清仓,结果还亏了两个点也是没谁了,只能用无语来形容。
鸿博二波顶一字板那天竞价买入,躺赢三天,没能板砸比较遗憾(上班被领导叫去安排工作真的很影响操作)。
创业板这边拓尔思,捷成股份,汤姆猫全部清仓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