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富有起来,可以改变阶级,改变三代人的命运,可是这次这莫好的行情硬是没赚钱,回撤了,突然好迷茫,失去了方向,做股票的钱都是自己起早贪黑打工赚的辛苦血汗钱,这次没赚钱 最多就是不赚不亏,只是信念上感觉好压抑,有点失去信念的感觉,刚刚和家人打了电话,心情能好很多,去年这个时候我向往诗和远方,如今一年过去了,我有了想家的感觉,这可能就是大多数底层老百姓劳动阶级人的生活状态吧,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