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要不要炒股?
展开
炒股,这件事情就像人生一样,你都要经历毒打的过程,最后才可以盈利。很多在股市盈利的人,都是40岁之后,但不代表他们40岁才开始炒股。
年轻人要不要炒股?
我们没有什么投资渠道,除了权益市场,想跑赢通胀,几乎不可能。以前还有投资地产这一条路子,未来也不行了,创业?你敢吗?成功率比炒股还低。
股市,七亏二平一赚,意味着成功率是10%,不亏不赚是20%,远远高于创业。没有风险的人生,才是最大的风险,
年轻人要不要炒股?
我们没有什么投资渠道,除了权益市场,想跑赢通胀,几乎不可能。以前还有投资地产这一条路子,未来也不行了,创业?你敢吗?成功率比炒股还低。
股市,七亏二平一赚,意味着成功率是10%,不亏不赚是20%,远远高于创业。没有风险的人生,才是最大的风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