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扳龙头几乎绝迹,研究低吸模式开始。
展开
3月开始,随着注册制的全面实行,连扳高度降低到7板,致使连扳的票越来越少。开始慢慢形成的龙头打板模式也无从下手,搜索了很多大佬的回复,这种情况就是所谓的阶段性行情。不在龙头连扳模式内,只有转换模式,低吸,做趋势。或者休假不做,都是选择。打首板的大佬还在坚持,只是情况也不乐观,主要没有高度。
这也是为什么不经历牛熊整个轮回的股市行情,不算真正的悟道。作为个人惯来说,做低吸也是比较符合前期的个人
这也是为什么不经历牛熊整个轮回的股市行情,不算真正的悟道。作为个人惯来说,做低吸也是比较符合前期的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