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没亏损,也是侥幸的月底最后一天拉升!
4月,生意宝开盘走了,可能是自己重仓的原因吧,开盘负2割掉了,趋势线5日线没破,日均线也没破。但是自己却走了。
今日放量,上万的成交额,买了一些杂毛票。
我觉得自己持股真的很急躁,忙了块一年了,还需要坚持吗? 似乎比去年懂了很多,但这种似懂非懂的情况下,感觉操作更难。

放平形态,学会空仓做起。股市不是一切,越想赚钱的时候,越失败。

还是自己太急